最新活動
最新活動
過往活動
活動剪影
班組剪影

最新活動

首頁 > 鞍山活動 > 最新活動

馬鞍山鞍山茶座「翻新牆身、水吧檯面、出餐櫃及訂製傢俱」工程

2021-09-21

邀請書面招標

【翻新茶座:包括牆身、水吧檯面、出餐櫃及訂製傢俱工程】

 

  本會現邀請公司承投提供隨附的書面投標附表上所列明的服務。如有意競投工程,請電郵至ronald@shatin.hk索取工程資料,或致電2633 0333與楊祥利先生聯絡。

 

1. 書面投標表格必須填妥一式兩份,並放置信封內封密。信封面應清楚註明:

「翻新茶座:包括牆物、水吧檯面、出餐櫃及訂製傢俱工程」書面投標書,書面投標書應寄往敝會地址(沙田馬鞍山恆泰路23號 鞍山茶座),並須於2021年 10月12 日中午十二時前送達上述地址。逾期的書面投標,概不受理。 貴公司的書面投標書有效期為90天,由上述截標日期起計。如在該90天內仍未接獲訂單,則是次書面投標可視作落選論。另外亦請注意,貴公司必須填妥書面投標表格第II部分,否則標書概不受理。

2. 敝會邀請書面招標承投所需服務時,會以整批形式考慮接受供應商的書面投標。

工程範疇:

施工日期: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

*施工期2天半,於星期日晚上6:00開始施工。


施工項目:

包括:

A. 項 - 鋼具工程

B. 項 - 泥水工程

C. 項 - 訂製傢俱

D. 項 - 安裝及運輸費用

E. 項 - 其他

截標日期及時間:2021年10月12日中午12:00前  

 

如需標書內容請按下載

 

 

 

2021年9月21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馬鞍山民康促進會

最新活動
過往活動
活動剪影
班組剪影